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前德国国脚赫迪拉接受媒体的采访,谈到了格雷茨卡在拜仁重新获得主力位置的话题。赫迪拉说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,热刺再次商谈引进水晶宫攻击手埃泽的交易。罗马诺透露,继昨天提出55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08月19日宣 在个人频道中,罗马诺更新了伊萨克相关的信息。罗马诺表示,伊萨克的转会进展又有重大更新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PFA(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)官方确认,将在当地时间今天17点现场直播颁奖典礼。PFA颁奖典礼将在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08月19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报道,热刺已经与水晶宫就埃泽转会达成原则性协议,预计转会费总价6000万...
2025-08-19